14.8.08

想念的心

爱情的悲哀是因为我放不开

承认太失败在这茫茫人海

对你的情怀每天都在灌溉

很无奈所以不愿再等爱情回来

开始学着如何慢慢去放弃

但每次不愿去想时回忆总是闪闪的漂浮在记忆中

现在的想念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痛

但是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朋友告诉我应该结束了这样不寻常的想念

我也想我也努力了但原来爱上的感觉在分开后是那么的累

现在依然努力试着把他慢慢带离我心中的那个地位

我现在才知道开始很容易要遗忘确实很难

时间将会慢慢帮我抹去这些记忆

现在是想念将来会是回忆

这就是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