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

好累的一天

这两天我再度学会了忍让但是这个忍可以多久呢

到底这个忍让会让我撑多久我不知了

因为要是相同的事件再度发生我应该不会再忍了

次次以为平静下来了总是你们的出现变得不平静

那天晚上我算是心平气和了但是你们到底会不会想的

你们认为没有地位但当你们想要有地位时

是不是该学会如何让自己让别人服从

你们连最基本的让别人服从都无能何谓给人尊重

不是你们有道理我们也有自己的道理

只是看在你们是大的份上我不计较

但是已经得寸进尺了

要是再来一次闹我不会再给脸因为你们认为病猫好欺负

时候让你们知道不出声的人不代表好欺负

你们不是行而是我们不想撕破脸

不要再来耀武扬威想证明你们是最大

我会不客气了脸在那晚给足你们

再来一次我会做我该做的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