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

UPSR 的成绩放榜

刚刚接到一个好消息

当初我教书的岁月带了两年的小瓜今年走入了考场

这群鼠宝宝是我在教书的生涯与他们相处最久

他们带给我的是欢乐与伤脑精的事

会带领他们那么久就是因为他们的级任老师患病逝世

我接了半年的代级任工作

这群瓜的脑子是精灵的顽皮捣蛋总是要惹我生气原因是看我好欺负鲁

一次发挥我的凶恶的一面才对我有所改观

这次的考试他们表现良好全部都考及格呢

而且班上老师眼中的两个才女考了全科A

不知觉中离开他们已经三年了当初离开这群瓜才三年级

如今已经完成他们的小六生涯

他们常常还是会联络我

岁月的飞逝让我不知觉中我还有好多事情在等着我去完成

恭喜玉芳和宝锦。。。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