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三月十八日

回家的第二天
今晚我和小弟弟聊了很多
这是第一次和他坐在一起单独聊了很多事
这个聊天我发现了一点其实我们身为兄弟姐妹
是好久好久没去关心他了
当爱情离我而去时让我换回是亲情
经历一切后我与爸爸的感情变得更深
经历一切后我与兄弟的感情变得更深
这些日子他们很担心很担心我
这是自己第二次恋爱但是第一次说出自己的问题
当时他们问我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感情弄得乱七八糟
我只是留着泪告诉他们我的恋情总是出现二选一的状况
这是我不能选我也改变不了的
他们要我了解其实他也没做错
他要以事业为重就像现在的你有多希望自己能在学业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学着放手让你们彼此转个角要是这个幸福是你的
就算现在是朋友绕了一圈他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
做回朋友再让彼此重新认识
让彼此有个为自己目标发展的空间
不要让爱情成为你们之间的成功地绊脚石
这样未来你们只会怨彼此
强求的爱情不会长久凡是莫强求
今晚眼泪再度留下但不是因为他
而是因为得到家人的关心而流泪了
我是一个害怕被家人关心的人
一旦有人在我有事时关心我的眼泪肯定留
总是这样把人给吓坏了
这是我的缺点我无法接受被人关心的感觉
因为有你们有你们的爱
我不想再去碰感情了
让自己为你们做些事
因为这些年来妈妈离开后
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到这才是一家人
多年来我们虽是家人但各自从不说心事
总是过着各自得生活
这次后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深
也发现到彼此要的是什么
我应该谢谢一个人
但这个谢谢他是不会知道了
如果不是他我不懂其实我家人
是那么关心彼此只是这些年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