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爱情不是选择题

经历两段被选择的爱
我只能说一句爱情不是选择题
爱是准备去爱才去告诉你爱的人
就要全心付出
遇上问题就要携手去克服去面对
不要在那过程中才来二选一
那是种伤害不是爱那是自私的爱
当选择爱就要听听双方的结论才决定
不是你一个人想怎样就怎样
要想一下你做出的决定会不会伤到对方
我觉得高兴的事是最后我还是保留到
“情愿最后受伤的人是自己,我也不愿去伤害到人”
这是我在爱情里的理论
这就是我傻的地方所以一次次在感情中
受伤的人总是自己还要大方去接受
但是没关系现在就在让自己好好去休息
时间会冲淡一切也会让我从受伤中走出
只是要时间让我歇一歇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谢谢你
谢谢你伴着我你是最好的朋友
我会用最短的时间恢复
这个学期的假期回去
你就会看到那个我
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希望自己能办到
但愿不会让你失望。。。
告诉自己我会好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