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

5月1日

1 Comments:

Blogger Bean Bean said...

重新开始的生活所以不懂要怎样去形容我的心情是写了好多东西因为连接失败的关系所以心血来潮的心情日记也跟着连接失败不见了。。。现在的脑袋空白因为是刚刚起身。。。这就是天意要我重新来过所以把我的回顾点滴心情连接不到因而这个点滴是个秘密不能和人分享。。。哈哈!!!
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只要22天忙碌的生活就会真正的画上句号。。。到时是假期了!!期待假期因为家人有约。。。朋友有约。。。还有一个问题等待我回家解决。。。希望我的决定不会影响到我与他的友情。。。

May 1, 2008 at 9:5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