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8

**期待** **等待** = ** 对不起**

也许当一个人期待久了都会累吧

现在的我是在等待在期待我也不知了

时间长了我也是会累

凡是都要主动都是自己往前

难道他就不会给我一点希望吗

也许是不会有奇迹再出现在我与他的故事里了

童话故事最对的一句梦中总是美好的回到现实是残酷的

这段故事是我改放上句号了吧

让自己慢慢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今天的考试我的粗心让我失去了不少得分数的机会

是有点失望有点难过但是那已过去了

星期五是一张law paper希望不要再粗心了。。。

星期五后我的mid term test 就结束了。。。

但我却不能回家因为我还有报告要赶,我的好朋友的生日我不能回去和他一起过。。。对不起了! 因为之前向他说不管怎样都会回去但我却没有回是因为我星期一有两份报告要交。星期三又是另一份要交!!年年他都会陪我过生日但今年我却因功课要忙回不去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