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8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几个月前回来这儿

答应过你今天一定会回去陪你过生日

但是我失约了没做到

因为到现在我依然还是忙着赶我的报告

而你下午打来的时候我却忙着我的报告却不能和你多聊

开始觉得内疚

最近的我常常做事都遇上阻碍但是感觉自己真的像极了野草还是努力挨过来了也许是有你的支持吧!!

其实我自己不喜欢给人承诺因为一但放了承诺没去实现都是让人失望,我失望过我懂得那是什么感觉。。。。虽然是句对不起但是还是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哈哈, 礼物就要等到我回去再给你了。。。。

现在的我烦着还有一部分的报告要怎样去呕出来。。。

头脑是空白完全没有资料在脑海中出现才会来这儿写写今天的心情

其实要是没有赶报告我会回去因为姑姑昨天打电话来问我要跟她一起回家乡吗但是我告诉她我还有报告要写没有时间回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