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8

雨后的宁静夜晚

中午一场大雨带走的烦恼

因为雨水冲洗了烦恼世界留下的是希望

雨后总是让我觉得很宁静

这就是我要找的那种平静

这样的宁静坐在角落边听着音乐的我

应该是很松的感觉但为什么次次在这样的宁静的夜里他的影子又再度出现在我的脑海子了,今晚我又想起了他。。。不去想不去思考不去关心以为慢慢的我可以遗忘了他

但次次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他的影子又是再度出现了

难道我真的好需要多一个三年才能把他给遗忘吗这个不属于我的他为何当初他选择离开了不带走他的影子甚至他留下给我的记忆。。。。

我到底该怎么办!!这样的证明是对他的思念是有增无减。。。。多么希望明天起来后那段属于我与他的记忆会不见,那样我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的痛苦了。。。明明是爱却爱在心里口难开。。。。

彼此也有好一段时间没联络了,不是不想联络他而是害怕自己给他带来麻烦,要是他想找我他会找我但是我想找他却不能因为好不容易让他摆脱了我这个负担我也不想去烦他。。。。

我的正常生活会再出现那是我已经彻底把他从我心里带离了,现在的他应该是把我带离在他心中的地位。。。。也许他的心中的那个小贝位子已经有人替代了只有我还在学习如何把他遗忘了。。。因为他的潇洒是没有人可以比的

遇上事情总时他不当一回事只有担心关心他的人会为他紧张为他而怕而担忧。。。虽然还是担心担忧他但是这些事情都只能放在心中和写在这儿。。。这样我对他的担心与担忧才会慢慢的减少。。。这也是思念一个人和担心一个人的方法

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他过得比从前快乐幸福。。。保重了!!晚安了!!愿忙碌一天的你有个美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