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

我的小小幸福的定义

我一直努力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
但是却一次次因为一些原因对方选择了离开
也许我自己做的不够好自己不够完
没有那个能力让他们不要在二选一
三年前以为自己寻找到了却因为读书关系感情亮起了红灯
三年后是因为对方在开始的途中来个要贯注事业
感情再度从绿灯变成红灯
最近我在想我自己到底做错什么
为何次次都是他们帮我选没有给我自辩的机会
法官在判一个人罪名时都有个那个罪人最后的机会自辩
而我两次遇上都没有哪个机会
也许我自己在他们的心中是连一个罪人都不如
放开我后给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这句话变成我的感情世界的讽刺
这句话给我的忠告是
将来在感情里不要对人太好也不需要做得太好
因为最后换回的是一堆堆的伤害
我的找寻的幸福是如此简单
但是为何他们就是在最后如此潇洒说开始的人是他们
想要结束也是他们次次认为他们的决定是为我好
但是这样真的为我好为何不愿好好静下心来
听一听在我内心世界里的想法连最后的机会都被剥夺
也许我永远都是那个感情失败者吧
难道就是这个自己感情哲学把自己心伤的如此深
“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看到自己所爱的人受伤”
在我的小小幸福的概念就是以下如此简单:
幸福,不是我们拥有多少的金钱;
幸福,不是我们一起去过多少个国家;
幸福,不是住多大的豪宅;
幸福,不是拥有多少辆名车...
幸福是,每天起来能听到心爱的人关心就算不能天天见面;
幸福是,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
幸福是,能和心爱的人携手到老...
p/s: 四年前写的幸福定义,依然只是那么简单,到现在从未改变...
但是两个让我遇上的他知道了我小小幸福的心声
但是他们认为他们做得不够好要我另找他人
四年前同样的一句话四年后再度从另外一个人口里说出
两句同样的话事隔四年我再度听到
要是这个人这样容易找我就不会让自己的心封闭起来四年
不愿意去接受别人直到遇上了你我才真的存在
可惜最后你还是离开了。。。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