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不知何时起

最近总是开始觉得
在自己的生活的圈中
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
要是与人群接触
我就会开始有种防范的心态
不晓得自己什么起开始不愿意相信人了
也许当初一直一直去相信人
最后换回看到的是失望的结果
开始觉得相信人最后受伤的人是自己
我承认那件事对我的影响力好大
也许这是我的人生的另一个考验
走得过我就会再看见我的幸福
走不出我就会因为那个事件从此停留了
所以希望时间能让我慢慢去淡忘
现在的我好怕好怕自己是走不来
正努力积极学着怎样让自己解脱
希望自己会像蝴蝶一样破蛹让自己重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