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什么是公平的对待

好久已经看不到公平
现在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
不管我做怎样的决定都是我不对
到底有没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一下我为什么会是带出这个决定
爱情如果可以那么容易就割舍出来
那个已经不是爱
我为自己的爱情生活做个决定难道有错吗
我想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是错在自己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还是错在我没有去选择你
放弃选择是我的错
让人来选是我的错
也许现在我不管在爱情中做怎样的决定
都是我的错
错在我不该去爱人
错在我不该被人爱
错在自己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爱情
错在受伤后再让人爱上却没有勇气接受
而选择了放弃让那个人受伤
最后朋友说是我的不该
公平到底是什么我已经不懂了
现在的我真的被这一连串的事件
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有种缺氧的感觉虽然知道问心无愧
就会没事但我到底要怎么做。。。
为什么总是我认为简单处理
但是到要我处理时
过程一定又会出现复杂的事让我招架不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