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8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坚强

昨晚与你聊天后你认为我是很坚强的人

但是你认识的那个坚强的我在一些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那个坚强已经慢慢的被抹去了

遇上事情的时候也会慌张也会害怕也会失去方向感

会忽然间不知下一步该怎么走了你知吗。。。

近来身边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件

但还是努力撑了下来因为我认为我还是能像当初的那个我但是事实已证明我不行了是需要有人在旁给于我指导下步该怎么走

不要再把我想象我是那么坚强的好不好就算再坚强那个人也会因曾经一些事情的发生而改变吧。。也许在你出问题时我帮到了你但往往问题出现在我自己的身上时不会像你那样那么的侥幸都解决得到的好不好。。。

你幸运的是你还有转机出现而我却是错过后就不会再出现一切都是再回到起点重新来过这就是你我不一样的地方

我羡慕你的地方是你次次都在危机种遇上转机而我次次都在危机中被打回原形

这就是为何我的坚强会被剥夺了

当你遇上我相同的处境时你就会明白为何现在的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与过去的那个我差得那么远。。。

唯一不变的事是在朋友遇上问题找上我时我还是尽自己的力量帮到底。。。那个我应该还是你认识的

就算坚强背后依然还是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的。。。但是在你面前我却掩饰不到了。。。这也是你对我的了解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