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

新的月份到来了

新的月份到来就证明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虽然我的家人与我都回到了原点但这个原点让我看见的是幸福的旅程

一件事情的发生后让我们看到了一切什么事现在是我们应该珍惜的

这趟回家乡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这是我失去好久的感觉

爸爸与婆婆在康复中这次回到看到了他们的精神真的让我与其他家庭成员很欣慰

这就是所谓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我们的团结总算把烦恼带离了我的家人

就算现在这一切都需要重来但我与家人都认为是值得总好过失去

现在祈求上天能够保佑婆婆,爸爸, 还有现在正在医院的小侄儿

新的月份到来这一切不好的事件将会离开我的家人是时候让我们平静下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