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

来自我。。。给你的话

对于你:

现在的我是什么我也不知了

也许现在什么都不是就算当初你所谓的朋友也没了


对于我:

现在的你是什么我心里知道也很明白

只是你不愿在给我一次机会

当身边出了那么多事情时候

姑姑们教会了目前该珍惜是现在所拥有的而不是去追寻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对于你就是那么遥不可及就算再怎么努力你依然还是不知这个笨蛋依然没放弃过只是自己默默守着但你已走远了。。。。

对你的那份爱到今天依然没变而是你让它改变了

近来做了好几次梦中有你的梦但这些梦我多么希望会出现在现实

把曾经你想听的一句话从我的口中说出

我知是不可能的了看着你慢慢的离开我的视线就证明这份爱已经走远了

而我却傻傻的以为我没离开就会有机会有奇迹

但我等了那么久你依然没有让我再看见那份奇迹

也许你我之间的缘份是属于短暂。。。。。你是木头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有个笨蛋为你付出了。。。你的二选一的爱情决定让她最爱最恨都是你。。。。

一切随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