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

再给我多点时间

现在对我来说时间真的很重要

现在只希望可以再给我多点时间

我会帮你们完成一个个你们想要完成的心愿

一次次的改变让我知道要做什么事就要趁现在

因为最近常常出现了这句话在我心中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昨天跟着六姑姑的车回kl的路上我们聊了很多家里的事情

姑姑们心中都带着一个后悔是当初公公卧病在床时全部人都为自己的事业而忙更本没有常常抽时间回家看他当他离开的那刻也无法第一时间回到因为公公是忽然离开了我们

昨晚六姑姑告诉了人生最遗憾的事是让自己的有个后悔在心中所以公公离开给我们的启发是无论现在有多忙有多没时间都该抽时间回去看看家乡的亲人

我告诉她不是你们心中有个后悔我们兄弟姐妹心中也是有个后悔所以次次听到父亲有事我们一定会赶回去妈妈已经是我们的遗憾

那个遗憾是当时我们还小完全不知该怎么做现在长大了我们却是把所有的关心放在父亲身上因为我们不想让自己再有个来不及的情况在出现

虽然次次回到时他一定会对我们说工作功课忙就不要常常这样赶来赶去其实我发现到的他内心是开心的每次回到一定迫不及待到巴刹买菜要我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让一家人一起吃顿晚餐

父母一生忙忙碌碌为的是子女而子女一生忙忙碌碌却常常把他们遗忘了其实他们也是需要我们的关爱

当我们现在学会了以后我们希望我们还是来得及去补救过去对他们的忽略。。。

所以现在希望再给我们多点时间去帮他们完成他们的心愿

原本这个十二月家里有个家庭之旅到槟城但因为婆婆的健康状况在大家的考虑之后被迫取消让她再多休养一阵子再计划过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