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8

希望

常常人给了我希望但是失望又是人给了我

渐渐的我不想去承诺因为我害怕会让人失望

不是不想承诺而是我给不起别人要的承诺

很可笑吧明明只要再去试一次也许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故事

有时我很羡慕那些感情失败的那些人他们的感情生活结束不久又再开始新的一段,感觉上给人很讽刺要是你真的爱一个人你会那么快就开始新的恋情几年的感情就真的那么容易忘怀吗

还是他们把对之前的爱转移到现在这个人的身上因为一直有人相伴忽然那人离开了觉得寂寞再展开新的爱。。。。对现在的情人是爱呢还是因为寂寞呢???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当初他们对她们而做的。。。。那就是爱吗??是爱着之前的她还是现在的她。。。。

我问过哥哥好的朋友这样的问题,他很坦白的回答其实每当他对现在的她所做的一切其实心里依然是想念着之前的她。。。。但现在的女友却完全不知情但他说会用时间去慢慢淡忘过去的她。。。我说了这样公平吗。。。他骂笨蛋说感情世界里是不会有公平的。。。。难道就真的是没有公平的爱情了。。。。我不知了。。。给他们这群情场高给搞糊涂了。。。。

而我却害怕再受伤一次所以没有勇气再跨出那一步了

一直都在原地徘徊着让自己慢慢去想清楚

可能我还真的需要时间去删除我心中的一些问号吧

当问号的答案找到后我的新的旅程才会再度展开了

现在只想再让自己过些平静的生活凡事不再强求最后我就会找到那些疑问的答案

当事情发生后我一直用时间的慢慢找着自己错在哪里因为最后将会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今天的taxation 2的midterm成绩放榜了

是希望是失望我也不知了

希望是final exam会考好来失望是在这次的midterm成绩不是很理想

虽然是失望但是总算是及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