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8

"对不起”是我不愿再听到

那件事情以后不知怎么我很厌倦别人对我说对不起

近来朋友们对我承诺的事情没做到时,我一定会先对他们说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我跟他们说在我的生活字典里现在与将来再也不愿再听别人对我说对不起

我做错我会说但就是不要别人对我说他们问我到底出了什么事我只是笑笑的对他们说我不想听这句话因为很讽刺

我对他们说下次只有你们能做到的事情才给我肯定不然不要先给我承诺然后又没做到最后再对我说对不起。。。没做到没关系但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昨晚一句对不起更证明我不想再听到所以没回我的朋友信息他问我是不是生气了我也没回他今早再问我坦白对他说在你的信息中我看到一句我不想看到的字眼

他骂我你这个猪头人人做错事都是说对不起的不然要怎样

我对他说整封信息里要是没有哪三个字我会回你信息,只是你倒霉多了哪三个字所以我不想回你,应该说不知怎样回你是因为临时状况谁都不想的。。。。没有人做错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呢。。。

这句话是我在一个星期内听了两次,第一次是来自六姑姑那天载我回kl时她说她当初做错了一个决定,那个决定以为是可以帮到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只是没想到最后的结果尽然和几年前没差别

我也对她说在那件事件中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们一心只想为那个家好所以你们才会有那样的决定只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罢了。。。

这三个字你也没有哪个必要对我与兄弟姐妹们说因为错不在于你,只是太多事情是你我都预料不到。。。事情发生了只能选择去接受去改变局面只是最后这个局面是由我的哥哥出面了。。。。因为除了他没有人可以去改变了。。。。

事隔那么久了
常常还是会想起一切属于彼此的记忆
一些他对我讲的事情
过去他对我说他的的生活是怎样是如何
现在就算是关心担心我却什么都不能做了
因为是他选择了今天这样的结果我还能做什么呢。。。。。

近来的你过得好不好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