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8

爱莫能助

刚刚跟弟弟通了电话

交谈的过程我发现了他很不开心因为他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到

那个王八老板是欺人太甚了是个王八加混蛋老板

别让我与家人找到你的公司的地址你的全名与你的公司名字

到时你这个混蛋老板就会知道这个为你卖命了整六年的员工的家人得厉害

大家都是有爸有妈生的子女你公司赚钱时没有没有自动奖励你的员工还要员工出口要求时才有那份属于他的红利

出事后所有的责任都是他一个人的错你这个糊涂老板难道你忘记你自己公司的条律次次要生产一样东西时都是经过两个部门批准才会有生产。。。。这次问题出现了全部人把责任推了要弟弟来扛这算什么。。。。。

你一句话要出货没人帮你赶弟弟就留下帮你赶工到凌晨两三点等货出了后才回去睡不到几个小时早上八点又回去工作因为没有人领导外劳不懂操作机械

忙忙碌碌凌晨加班的小时没有双倍算没关系,公共假期没有休息日,一年除了新年休息那几天之后天天都是工作日除非要求非拿假不可否则假期不被批

辛辛苦苦工作一整年要求加薪混蛋老板却说公司没赚钱但是机械新的一架一架进却能在半年内解决所有的机械贷款

混蛋老板以为自己有几分钱就可以压死人我想对他说风水总是轮流转今天你风光不代表你永远风光人在做天在看

做人要有分寸特别是做人的老板不要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你有今天还不是一群员工为你打拼来的不要认为自己有钱就可以撑天下。。。

倒霉的是弟弟自认自己的学历不高虽然有技术在手中害怕换工作后会无法适应认为做生不如做熟在我苦苦分析依然不愿意换工作

也许弟弟有他自己的道理而我却站在姐姐立场不甘心他被人欺负所以才会叫他离开换一下工作环境

好久没像今晚那么生气到极点。。。。。别人可以欺负我就是看不惯别人欺负我的家人

这是我的原则所以当弟弟告诉我他的状况时我多想打电话回去告诉爸爸但是家里好不容易才安顿下来那通电话我没打出却打到新加坡哥哥哪儿述说情况要他去说服弟弟和关心一下他

现在只要家里有事我们三个人一定会互相联络找出办法一起解决只有这样才不会给爸爸带来多一份烦恼

次次爸爸知道真实情形的时候一定会大骂一场不过我们都习惯因为在他的眼中我们都是他眼中的小孩不愿相信他的这群孩子其实已经会自己处理问题但我们也没关系每次被骂完后我们都觉得开心是因我们知道他担心我们在外吃亏了。。。。

这就是所谓的家人吧但这次我觉得有心无力因为我跟哥哥出动说服弟弟说他还需要时间考虑看看

希望他会尽快的想通还有那个混蛋老板自己要好好善理他的钱财了不是次次都是走运生意永远赚钱的好不好损失一次两次是生意上的家常便饭来的

要是一直只有你这样的老板赚钱我想世上真的没天理也没道理因为你这样没人情的老板是不该永远都在赚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