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讨厌。。。吵吵闹闹

从小在大家庭里成长也许是别人羡慕的眼光因为我的家庭真的很大

因为爸爸有十五个兄弟姐妹。。。。是别人想不到的大

这个大家庭陪伴我过去的的岁月是给我吵吵闹闹的

随着我们这些晚辈年龄的成长这个现象渐渐减少了

我开始觉得宁静的时候是在我七岁后的生活世界吧那是妈妈患病了

我的童年世界天天都在看着爸爸与妈妈吵, 婆媳之间的吵吵闹闹,爸爸与兄弟姐妹的争吵。。。唯有公公是最好人了只有听到厌烦才会打出声大法号令这个家才会平静一会。。。。

现在的这个家庭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静又再度让问题找上。。。到底什么时候全家人才不吵架呢?我们的家和万事兴到底去了哪里?

因为我看多这样吵吵闹闹的生活所以我告诉自己以后遇上什么问题我都不会与人争吵。。。除非那个人真的把我惹怒了让我忍可忍我才会出声吵了

来到这儿那么久唯独发一次大脾气是在两年前了,过后是四年前当时的我还是在教着书那个时候真的无法忍受了。。。。那次发脾气后我也觉得很愧疚。。。。。

我经历两段感情故事和两段对方都认为我一定会大吵一架才会掉头走人但我并没有那么做原因是我真的不喜欢吵。。。。我想用和平方式找解决的方法但是他们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但也没有关系这一切的结束是他们的选择而我只是选择尊重罢了。。。有时我会问自己要是与他们吵了是不是会看到我要的结局呢?

而我的家人总是把吵当成生活的乐趣。。。这是这大家庭的沟通方式吗? 我也不明白了,刚刚接了六姑姑的来电希望我这个星期能回去探个究竟。。。

大人总是对我们说兄弟姐妹之间要和睦共处要怎样怎样,到最后他们有没有做到呢??真是不明白这些大孩子的世界在想什么。。。。

解决不到就是公公的宝贝天使上演的时候。。。。这下子我又有得忙了。。。公公当初给我的任务还真的很难搞。。。。

我的亲爱的公公你在天上看着,难道就不能帮您的子女们的心中的心结打开吗。。。。去点醒他们那群大孩子的头脑了。。。。现在我次次接到家里的电话我就是心情被搞砸了。。。。

以为assignment告一段落这星期回去可以好好休息谁知这趟回去又有的忙了。。。。

天啊! 接了六姑姑的电话我真的快要晕了。。。但我算是野草了应该这次的任务还难不倒我吧!!

真的是要god bless me 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