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8

中秋已过

一年一度的中秋就这样在充满问题下渡过了

中秋结束希望所有的问题也跟着结束了

我真的害怕自己有天我真的会因为家事而被打垮

次次遇上怎样难解决的问题我都可以跨过去但每次都是被家事给难道了

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家里的事而感到疲惫了。。。而我也真的累了吗??

中秋前夕我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当因为当晚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却睡不着电话响我都不想接因当时已经是凌晨1 点,我却想静静思考过去八个月我到底是怎么了

最后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所以带着疲惫的身心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被好朋友的电话吵醒了,睡眠不足拒绝了早餐继续睡觉。。。。天啊,平时早起没有电话那天睡不够电话特别多!!!

九点起身准备回KL了。。。。就是昨天因为买不到平时的两点巴士票所以昨天做了12:30P巴士回KL。。。以为两个小时可以睡一会谁知神经巴士司机驾车像碰碰车再加云霄飞车。。。害我脑震荡差点午餐全部呕出来!!

奔波一整天又再度回到KL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