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我还能做什么??

今天搞到这个局面

这样的一个裂缝我真的不知自己还有没有能力去改变

当所有人都忙着见周公的时候,

而我却很累很想睡时却因为一些问题烦着睡不着了

我的生活再度起了一个变化

当我再度认为可以简单的解决时候总是那么不简单

我还可以怎么做??

骂自己?

怪命运?

其实我真的不懂了。。。。现在我只能讲没有眼可以去看。。。。用心去判断只是在现在心情杂乱的时刻我怕自己判断错误。。。。

做一个自己不该做的决定。。。。

很简单为何你们要把它搞得如此复杂呢?

最后我自认自己失败真的会给问题给打败!!!

shit of the problem always looking on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