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无聊的早上

这个星期我只是上一天的课

照往常的我有多天的假期我一定会回家

但这次我却没有回去却想要到考完试才回。。。

这个假期会回还是留在姑姑哪儿我不知了。。。。哈哈, 要看姑姑要不要收留我

到底怎么了。。。。。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现在的那个家给我的是压力,这个压力有时会给我喘不过去。。。。

那是其中之一。。。。另一个是我不知要怎么去面对。。。

当一只被囚禁的鸟做的决定永远是最伤人的。。。。这只鸟目前飞不高但又不想去伤害无辜但是最后还是伤了某人。。。。我也不是故意的。。。。最后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就算保持沉默,依然是我的错。。。。

最近超倒霉但这个倒霉就到此为止了。。。。不要蔓延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虽然我不太清楚你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情,但是那始终还是你的家。

September 20, 2008 at 1:5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